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  

2016-03-21 09:45:35|  分类: 零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看一看叶子舒卷的曼妙。

318日晚7点,在亚洲广场6楼“宜昌市女摄影家沙龙基地”姐妹们相约而来,近三十多名摄影爱好者穿着盛装、带着点心,一个正式的沙龙活动就这样开始啦!她们美丽而又安静的相聚在一起,倾听了一场与“静物”有关的摄影讲座。

这是一期盼望已久的摄影沙龙讲座,由著名的静物摄影家杨明先生授课。

杨明老师是一名广告摄影家,在广告、静物、创意摄影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其作品荣获过国展银奖和省展铜奖等个国家级各类摄影奖项,长期从事食品摄影,为烘焙、面点等杂志的签约摄影师,在《中国摄影》商业影像杂志曾做过专访。杨老师在讲课中向大家展示了当今静物摄影的大量顶级作品,展示了不同风格、不同创意的国内外大师佳作,提出了“静物摄影也就是当代摄影”的全新摄影观念,令与会的姐妹们眼界大开。杨老师的讲座极具启发性,为大家今后的摄影创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引导与思考,令大家对静物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姐妹们对摄影创作的兴趣与热情。

整整2个小时的讲座,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兴趣盎然。今天的沙龙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郎红艳主持,协会主席孟炜炜在讲座结束后对沙龙活动进行了小结与点评。

2016,市女摄影家协会将以沙龙的形式每月举办一期主题活动,引导宜昌女摄影人发现美、热爱美、展示美和创造美。

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