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旅行  

2014-05-30 17:00:33|  分类: 观后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子向我推荐的书《在全世界的边缘呼唤爱》刚刚看完,在断断续续中。一起阅读另的一本书还有《最好的时光在路上》。两本书,都是在旅行中的见闻与感悟。前者描述的所在地是非洲,后者描述的是东南亚。后面一本还没看完,但我的心已经开始小小的激动,盘算着: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旅行???
         《 在全世界的边缘呼唤爱》是美女作家,旅行家洛艺嘉的又一力作。记录的是她在非洲各国的所见所闻所悟。在旅途中,人的心灵才会自由,才会摆脱许多世俗的眼光,眼界变得更开阔。思想也不再被禁锢。
        是应该好好想想,计划一下,怎么走出去,什么时候出去,世界是那么的精彩,应该去看一看,去感受一下,别等自己老了病了累了跑不动了没精力了,不会做梦了 ,那将会是多么的遗憾呀!
        东南亚的许多国家现在可以落地签证了,令人欣喜,今年一定要去一个地方。就这么着!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旅行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