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给爹妈拍写真  

2014-02-17 10:55:58|  分类: 零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前,肖H姐打电话给LG说有惊喜要送给他,等到我们碰面,她笑容满面地送给我们一张卡片,原来是一张价值588元的真爱摄影奖,可以拍一套个人写真,或全家福。肖H姐真是太客气了,把她自己得的奖送给了我们,而我们也心安理得地笑纳了。
        一直以来,我就很想拍一套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似乎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时间,其实是没有下决心。因为卡片上有时间期限,过年这些天,影楼不开张,开张后,LG也到向家坝上班去了,拍照期限也快过了。思来想去,和LG商量,干脆给爹妈拍一套温馨的纪念照,等到他们百年之后,让后辈们能看到,留下美好的回忆。
        周四我提前到真爱店面预约,与工作人员沟通后,又多交了100元,让我的父母,和LG的父母一起去体验,拍一套四个老人的艺术照。
        之前,在家里和婆婆说拍照的事,她一直不太愿意,说自己形象不好看,浪费了,以前在农村也从来没有拍过这种照片,况且她早就拍好了老人照,是黑白的,放在老家。以后就用那个作纪念是一样的。我对她说,那个照片和您要去拍的这个照片是不一样的,那个黑白的照片让小孩子看着有点怕,而这个艺术照,会把您美好的一面拍出来,让后人看着会很开心,感觉更温馨,你去体验体验就知道了,而且我爸妈会和你们一起去。她们也没有拍过呢!
        话说我妈,听说我要带他们一起去拍照,别提有多开心了,爸说她一直就想拍,在去年金婚的时候就想过这事。是呀,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都过了金婚,是早该拍套有意义的纪念照了。
        周六早上8:30我就开车带着四位老人家上真爱摄影基地去了,约好的9点钟,在开发区梅岭小区。挑服装、化妆、拍照整整折腾了三个小时。
        开始选服装的时候,我爸说,唉,拍这个照真是折磨人,如果不是你们有这个心意,我们自己才不会来受这个洋罪呢!我们不来吧,又怕你不高兴,辜负了你们一片心意,我们就陪着你们开心吧!公公婆婆也附和说,是呀,是呀,你敢说你的女儿,我们尽管心里也是这么想,可不敢说,你说的就是我们的心里话。
       听着他们发牢骚,我在一边乐呵,说:等你们看照片的时候可就不是这个想法了,恨不得多留几张呢!
       摄影师举着相机不停地喊着:叔叔、阿姨,教他们摆POSE,拍了两人照、四人照、单人照,有上百张吧。两个爸爸在镜头里真是年轻了许多,妈妈也被打造得非常美丽。西服、婚纱,真的让他们显得生机勃勃,青春焕发!
        折腾完后,爹妈似乎意犹未尽,一扫之前的疑虑,觉得开心极了,特别是看到我在一旁用手机抓拍的几张照片,他们觉得特别值,很好玩,都说这种体验从来没有过,令人兴奋。特别是婆婆,平时上楼梯都有些困难的她,提着笨重的婚纱裙上二楼,尽管有点陡,可在那一刻竟然完全没有障碍了!
        下周六选照片,准备带着两个妈妈一起去,到时候不知道他们会有多开心呢!
给爹妈拍写真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给爹妈拍写真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