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都是熟人  

2013-08-19 10:03:21|  分类: 东游西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我在中年群公告中看到贴子:“8月17日周六早8点半夷陵客运站偶遇,西河休闲朔溪,带路餐,水,救生衣,可自驾,联系人:四蓝虾”,立刻心动了。早在两年前就驴友们描述过西河的静美,一直想去亲临体验,实地感受一把。
        于是,就有了今年的第一次亲水体验,并且是自驾到远安西河。周六户外的气温不低,一大早就感觉热得够呛,我们到了集合地点,才看到两三个熟悉的面孔,大家都在议论,人这么少,是不是不去了呀?
         直到管管蓝天露面,几个驴友才安下心来,听从管管分咐,我们带了两位驴友上车,一同前往目的地:远安荷花镇西河。
         上我们车的,有两个人,一个是美女乙醇,以前经常在一起徒步,算是比较熟悉的了,另一位是个老帅哥,网名星云团,不是很熟悉。             一路在车上攀谈,聊着聊着才发现,我们竟然算是很熟的人呢!老帅哥,是三中的老师,姓梁,而我的初中则是在三中读书,说起三中的任课老师,一下子觉得彼此之间是那么熟悉,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他都认识。以前教我语文的老师听说精神出了问题,唉!还有教过我们生物的那个非常害羞的年轻男老师竟然病逝 !可惜,那么可爱的英俊小生竟是被感情折磨无法自拔。恩,还有教过我物理的女中豪杰则是梁老师的师傅呢!呵呵,真是越说越近, 更有意思的是,梁老师的公子刚刚研究生毕业,在安琪参加工作,所学的专业是食品安全!难怪他听说我们孩子学的是食品专业,就说这个专业非常好呢!
          一路上和梁老师聊天真的是非常开心,也了解到多年教师生涯的不易和无奈。但是,因为责任,我们这些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却依然坚守在三尺讲台,默默无闻地奉献了一生!
          我在这里向尊敬的老师们深深致敬!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