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公公婆婆来啦  

2012-10-08 16:48:03|  分类: 零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公婆婆来啦!

        一直就盼望着公公婆婆能早点到宜昌来。呵呵!在我的软硬兼施下,老公打电话给他们,告诉他们我需要他们来宜昌陪伴,他们终于不再有任何顾忌地立马卷了铺盖,到宜昌来了。我真的好高兴呀,家里终于有人气了,不再冷清了。

        10月4日,侄儿昭昭就从沙市出发,开车带着他爸,老公的哥哥去小池,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往宜昌来了。中午1点不到,我就接到哥哥的电话,说他们已到了我家小区楼下,奔下楼,我远远就看见姐夫也来了,呵呵,满满一车人啊!

        车夫昭昭带着公公、婆婆、哥哥和姐夫一行五人平安到达。

        昭昭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他忙前忙后地搬家当乐呵呵的,哥哥还是那么单薄,姐夫似乎长胖了一点,公公精神还不错,就是婆婆有些晕车找不到北。女儿也慢不经心地下楼来帮忙拿东西。人多还是力量大,零零碎碎的家当一会就上搂了。

        这一个多月来,我不断地调整自己,期望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方式,白天上班还好,可是一到晚上回家后,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不免有点害怕,老公不在,女儿上学,就余下我一个人守着这个大房子,真的好不是滋味,找不到家的温暖,找不到感觉!虽然一个人很自由,但这种自由还是令人不自在。

        我打电话给老公,让他给爹妈说说,请他们早点过来,老公说他们打算过年再来,家里还有些事要处理,我说让老公回宜昌后去把他们两老接来,他说11月份都有可能回不来,因为要发电。唉!

        2号那天和女儿一起去好友琳家吃饭,我们聊了好久,她说,你现在就应该把他们接来不要等了,因为你需要,他们来了,你也有个伴了。所以那天晚上我就打电话老公,让他告诉公公婆婆我很需要他们,结果,他们就不再犹豫,立马就来了。

        公公婆婆虽然身体大不如以前了,但是他们还是能自理,精神状态还挺好。第二天早上我带着他们去物业管理办告诉他们我的公公婆婆要在这里长住了。又带着他们熟悉小区周围的环境,考察小区附近的菜场,他们说现在年纪大了,一时反映不过来,不过会慢慢适应的。唉,为了我,公公婆婆又要改变他们长期的生活习惯,真是难为他们了!

        来的当天,老公的姐姐早早就在家做好了饭,请我们大家一起过去吃午饭,一大家子人,一下子热闹非凡,特别是小不点,姐姐的7个月大的孙儿小穹受到大家的欢迎。辛苦姐姐姐夫,操心了一天的饭。

         6日,我请姐姐姐夫一家一起到我家来陪公公婆婆。中午我准备好了饭菜,姐夫来烧他的拿手菜鸡,呵呵,可愁坏了他,这鸡太老了,烧了一天也不很烂,不过味道的确好!下午姐夫一个人就把厨房承包了。呵呵,能干的姐夫,每次过年时,他就是准火夫,到我家来,又是他一个人做饭,我们大家陪婆婆打麻将,心安理得地吃他做的菜!

        7日,女儿要去三峡机场坐飞机到北京上学,公公婆婆说要一起去送她,顺便也看看三峡机场长什么样。6日晚上,女儿自己收拾好行李,一个箱子,一个旅行包,一个背包。满满的,还给同寝室的同学带了宜昌的特产:三峡苕酥和清江鱼。5日起宜昌就下起了小雨,从机场回来,雨也下大了,本想带着公公婆婆去滨江公园走走,也只能改成开车带他们看看滨江公园的风景了。

        约好中午又到姐姐家吃饭,顺便给公公配了一付眼镜,他高兴的不行,我也觉得很开心。公公带来的一付眼镜脚都掉了,他用橡皮膏药一缠还在用,并且眼镜的度数也不合适,看电视也不清楚,所以我带他去验光,配了一付合适的眼镜,公公说他从来没有验过光,将就着用节约些。听了他说的话,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他们一心为我们,辛苦了一辈子,对自己还这么舍不得。我告诉他,人老了,不要这么节约,要学会享受,要让自己过得舒服,子女的福您是该享的!

        希望公公婆婆能在宜昌开开心心,舒舒服服,身体健健康康。愿意一直陪着我,陪着我们一大家子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