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从感性到理性  

2012-06-04 09:11:36|  分类: 观后感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偶然间瞟了一眼《杨澜访谈录》,她正在采访演员陈坤。陈坤刚刚出了一本书《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明星出书现在似乎太普遍了。对于陈坤,我比较喜欢,他刚出道在屏幕上晃的时候,就觉得他长得很有特点,棱角分明,皮肤黑亮,忧郁的眼神里透着一股子坚定,嘴角还带有一丝不屑的神情。

        于是,和许多人一样,很好奇,很想知道和了解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网上订购了一本他的书。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书的诞生,为什么会有西藏之行。

        对于突然降临的财富、名气,会使人产生慌乱,就是这种慌乱令人不安,在三年的抑郁中,陈坤在思索,在突破,终于从阴霾中走出来,看到天晴。一个敏感、感性的人,通过感性的摸索寻到了理性的答案!

        突然明白,世间万事万物,很多事情,不一定是非对即错,对与错,在某个时刻会相互转换,或许在彼时认为正确的东西,在此时反而是错误的,在此时认为很重要东西,到彼时又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在三十六岁的时候,陈坤完成了从感性到理性的转变,完成了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的转变。成为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人。祝福陈坤!喜欢这个真性情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