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三天小长假  

2011-04-06 09:52:44|  分类: 东游西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三天假,两天在家陪女儿。周六晚在家做了三个菜,一个西红柿炒鸡蛋,一个黄瓜炒火腿肠,一个胡萝卜千张炒肉丝,女儿竟然全都吃光光!看着她这么能吃,我做饭的兴趣也高了,第二天中午在家又做了豆腐肉元子汤,一个糖酸玉米粒黄瓜胡萝卜火腿丁,汤很受欢迎。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如果做出来的饭菜能够受到欢迎,那么做饭的兴致就会高涨,呵呵!为了奖励自己,晚上约上冬冬和他妈妈一起去长勺子吃了咖喱饭。原本想去西陵后路的长勺子老店,可走到店门口,才发现正在装修,也不知是打算搬,还是换了主?只好就近去了CBD。女儿说CBD的米饭没有西陵后路的好吃,我也感觉到了,虽然份量是多多了,但米饭的质量的确是差了一级。

        前几天女儿一直嚷嚷想吃罗宋汤,假期第二天,我让她在网上下了一个罗宋汤的做法,便去菜场照单采购了材料:牛肉、西芹、胡萝卜、土豆、洋葱、包白菜、西红柿和蕃茄酱。以前,我做过一次罗宋汤,因为太教条,做出来的奶油味很重,导致一锅汤全部浪费而没人吃。所以今天我稍加改良,没有加黄油,也没有加牛奶,先清炖牛肉,再把那些蔬菜煸炒一下,最后加入蕃茄酱,再把炖好的牛肉和蔬菜放在一起熬,等土豆基本烂了,就可以了。起锅前,我自己尝了一口,味道不错呢。拿去给女儿,她一会就吃完了,吵着要再来一碗!原本打算,如果她不喜欢吃,明天我就带出去徒步当中餐呢!结果,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她居然把所有的罗宋汤干完!我好有成就感哦!

         第三天,老天爷的脸变阴了,昨天还艳阳高照的。可不,宜昌的春天,就是这种多变的天气。有人说,宜昌没有春天,过了冬天就是夏天。的确,在这个时节,如果一变天,我就得穿上棉袄,一出太阳,好象就穿上短袖了!

        尽管天公不作美,我们还是如期到了夷陵客运站,大家相约去百里荒放风筝。呵呵!一群成年人,一群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人!一行四十四人,包了五个面包车,我们车上挤了十个人!大家在车上自嘲:我们都是受虐狂,放着舒适宽敞的车不开,来挤这小小的面包车。是啊,其实这样的亲近,是因为我们都想去追寻山里的清新,每一次的户外,让人记住的是山里那美丽的风景,充足的氧气,快乐的心情!这途中的拥挤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来看看我们雨中的记忆吧......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登山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上来了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全体人员合影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雨雾蒙蒙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向山楂树挺进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电影《山楂树之恋》拍摄点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取景机位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雨停了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雨后的小山村仿佛仙境一般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这家农户门前的桃花开得好艳啊!

三天小长假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美!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