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三八节  

2011-03-09 15:51:06|  分类: 零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三八节过得不同往常。

        每年的三八节,是我们女同胞们最盼望的日子,曾经大家在一起快乐,忘却了烦恼,把工作暂时放下,尽情地享受姐妹们自己的节日。可是今年却无法享受往年的那种逍遥了,

        今年一开年,领导就宣布:要让大家都忙碌起来!对于我们这些平常人来说,无论谁当领导,无论领导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和手段,我们永远是尽职尽责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不给领导找麻烦,所有的问题都尽量在自己这一环解决掉,除非是无力解决的。所以一年到头也不会有领导来具体关心和指导我们的工作,不奢望领导表扬,也不惊动领导来批评指正。

        有好多同学和朋友所在的单位在节前就已经有明确安排,真是羡慕啊!可人家是人家,咱是咱,还是得做点什么有纪念意义的事吧?

        思来想去,我决定去献血,本来打算开年就做的一件事,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没有兑现。所以,昨天上午我在办公室处理完公务,10点多,就带上献血证,下楼到街对面的丹尼斯广场,上了献血车,义务献血,以此来纪念一下这个女人节。

        仔细阅读了献血需知,测量了血压。签字后,拿着贴了条码的单子,护士招呼我坐在她面前的一张椅子上,看了我的献血记录,然后宣传一次献血400,旁边也有一位男士在听另一位护士宣传,但他还是坚定地只献200,说是下次再来。也许是昨天天气气温比较低,我居然在车上坐了10多分钟,才献满400。我的献血证上记录着三年前汶川地震时献血量也是400,那天我可是分分钟就解决完了,也许当时热血沸腾,血流加快吧!

        献血期间小护士给我喝了两杯白糖温水,我的左手臂放直的姿势都有些僵硬了,手也冰凉,小护士还不停地安慰我呢,很贴心。完事后,她指着旁边的纪念品让我挑。哟!这可是我没想到的,于是就很开心地挑了一份,一对精美陶瓷碗,实用呀!

        当我回到办公室,有同事打电话来说:“姐妹们啊,领导不组织咱们活动,我们自己组织一下民间活动吧,下午下班后,我们去打麻将的打麻将、K歌的K歌,怎么样?”    我当然是积极响应啦!不然这个三八节过得也太没意思了......

        不过,晚上和姐妹们吃完饭后,我感觉到头还是有一点小晕。在万达K歌半小时后,我就提前撤退了。不得不服,虽然不愿意把自己当作四十队伍的人,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人的体能就是这样,还是早点回去休息的好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