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溯溪  

2010-06-16 17:19:15|  分类: 东游西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LG一起参加白马户外群的活动,玩的很惊险刺激:溯溪!

        车行2小时至夷陵区下堡坪乡,在关庙河村下水。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强度的确较高。走了6个小时的溪水,有几处难度较大的地方。一是必须下水游泳,二是得靠绳索和帅哥的帮助才能下到溪流中,否则真有可能性命不保哦!不过在这炎炎的夏日,泡在清凉的溪水中感觉是很舒服的,可我比较怕凉,身子刚刚浸湿,就急乎乎上岸寻求阳光的呵护!同行的一位“秋子”女士可能是属鱼的,泡在水里享受极了,不停的摆POSE留影,恨不得呆在水里不起滩呢!难怪群主开始不太欢迎我们这些不知好歹的女士呢!这一趟我们可把他们累得够呛哦。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关庙河村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清澈的溪流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涉潭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涉溪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美人鱼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浪里白条

       走完溪流,我们还得爬600多米高的山才能到达目的地。本来在水中感觉还不错的,可是一上山我就喘得厉害,上山没有回头路,我硬着头皮紧紧跟着前面的人,用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终于登顶!身后面还有二位女士在帅哥的鼓励下还在艰难地前行。

        上如此陡峭的山,刚想停下休息,前面带路的“鸣凤山”又在不停的催促,只得拖着沉重的脚步前行,感觉缺氧的厉害!上山提升太快啦,那个难受劲可没人同情哦!好在LG一路帮我拖上顶!上山后,鸣凤山直接说下次这样的强度你们就自觉点不要参加了!听着他的数落,我在心里的确是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强度的确是不适合我啊,可表面上还是不太服气:你们动作太快了,如果匀速前进,我不会感觉这么累的!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登山开始

溯溪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艰难的行程

         唉!这一趟遭遇了传说中可恶的“蛇麻草”的突然袭击,完全不知所措!先是在趟溪的时候起岸过一片草丛,都不知道在哪里碰到它,右腿膝盖突然钻心的疼,我大喊:“啊,LG,我的腿不行了,刺疼得厉害啊!”忍着疼痛跨过一大石头下来,我卷起裤脚查看膝盖:起了三四个红红的小疱!有经验的“胡哥”赶紧叫我把腿泡在凉凉的溪水中,又掏出风油精给我擦,算是减轻了一点疼痛感。老驴们说:碰了蛇麻草是三步曲:先是疼,再是肿,三是好。很快就会过去的。听他们这么说我的思想负担减轻了许多。过了几分钟,再一次向前走的时候右手又不小心碰到这个讨厌的东西!又是一阵钻心的疼痛啊!眼看着右手起了几个小红疱,学聪明了,赶紧跑到溪边将手浸到水里......此后的时间右腿膝盖和右手背一直就麻麻的,直到今天下午才感觉好了!驴友们说他们没有我这么敏感,被刺了一下,一会儿就没事了。据说这种蛇麻草含有麻药的成份,有医用价值呢!我深受其害,怕了!!

       晚上9点多我们才从山里赶到夷陵区。

       收获: 在趟溪的途中遇到一位老农,驴友们从他手里买了一条蛇,足足有三斤多重,晚上聚餐时大家都喝到了新鲜的蛇汤,帅哥们喝了蛇胆酒,我们还吃了调制可口的蛇皮!我们还买了三只土鸡。二十斤新土豆。

       一个字:累!

       但是,这是全新的感受:爽!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