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咸宁温泉印象  

2010-03-08 16:37:38|  分类: 东游西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节前夕,省里组织召开会议,在咸宁。早就听说咸宁的温泉很有名,这次开会去,当然要去一探究竟啊。从宜昌走高速至咸宁约四个小时。下高速后,进入咸宁市区,一种亲切感扑面而来。咸宁城区的道路平坦,路边的建筑不高,令人的视野十分开阔,虽然城市建设基础设施还不是很完备,但可以感觉到咸宁人民正在努力着。到达下榻的酒店,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了,咸宁似乎有一点象日本的温泉县哦!

咸宁温泉印象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天下着小雨,给咸宁笼罩了一股神秘的色彩,站在酒店的阳台上,远远望见周边的山冒着雾气。

咸宁温泉印象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酒店前的一座窄桥边一个树着的广告牌——三江森林温泉欢迎您,这就是我们今天晚上去的地方。

咸宁温泉印象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温泉国际酒店是一个四星级的酒店,离泡温泉的地方只有600多米。

咸宁温泉印象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穿过窄桥,我们就到达了三江森林温泉,据说,这里是才开发不久的最好的泡汤地方。因为是晚上泡汤,不方便带像机,所以没有泡汤的照片。咸宁的确是温泉之乡,从路边排水沟里排放出来的水都冒着热气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