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一个暖水瓶  

2009-12-16 09:15:34|  分类: 家有作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今天我不小心把人家的暖水瓶打破了!只是外壳,但也不好用了。”晚上10:30,刚进家门,女儿就告诉我这件事。

        “我是去洗手时,脚后跟带了一下,你看,就这样。”她一边说一边比划着动作。唉,高一的学生了,还是一副长不大的模样,一点也不成熟,手舞足蹈的。

        “你打算怎么办?”我试探着问。

        “当然要赔一个给人家。而且我已经在学校的公告栏贴了一个告示。”

        “噢?为什么要写告示?你打破水瓶时,有人看见吗?”

        “就是没有人看见,所以才要写告示嘛!”

        “没人看见你还这么认真干嘛。”我故意说道,心想这孩子还挺能担当。

        “虽然没人看见,如果不告诉人家,我的良心会过意不去的。”女儿非常认真地说道。“我是这样写的:对不起,把你的瓶瓶打破了,如果你不介意,请不要理会,如果你想找罪魁祸首,请到0908班找ZQP。非常抱歉一个暖水瓶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我们班主任说我写得很搞笑,他说,这个水瓶的主人是高三文科班的年级前50名。打破的水瓶壳子上有她的名字,我在校排名栏上查到了她的名字。她是住校生,一定很着急用暖瓶。”

        “我记得家里有两个新的暖瓶,让我找一找啊。”我走到厨房,很快找到了,还是不锈钢的。“你看这个行吗?”

        “她是一个蓝色外壳的水瓶。”

        “这个不锈钢的外壳不容易摔破。”我告诉她。“明天一上学你就去把水瓶给人家,住校生应该不会这么快买到水瓶。”

        “嗯!”

        “如果她坚持不要,你就说,等你考上理想的大学的时候,把她当作接力棒再传给我吧!”我叮嘱道。

        “嘻嘻,这个主意好。”女儿冲我扮个鬼脸。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