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八戒,我想对你说  

2009-01-20 09:39:54|  分类: 家有作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的作文)八戒,我想对你说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你本是天上的天蓬元帅,高大威猛,率领十万天兵天将威震一方,却因调戏嫦娥被玉帝贬到凡间,祸不单行投了个猪胎;你喜欢高老庄的宁静和漂亮的翠兰,洞房花烛夜,却被个孙猴子搅得昏天黑地;观音姐姐把你打发到唐僧身边陪他取经,可当和尚也不是你的本意,守八戒更不是你情愿;你没有沙僧老实,也没猴哥厉害,九齿钉耙立不了多少功劳,可取经一路也少不了你的苦劳。

        唐僧细皮嫩肉的,悟空尖嘴猴腮的,老沙胡子乱蓬蓬的,还是你最可爱!两个大耳朵扑哧扑哧,天热还能当扇子;说话哼哧哼哧,吐露一种憨厚;圆圆的肚子,去女儿国那会儿还因偷喝怀了孕......你净做一些傻事惹得我们发笑,在书中像一个活宝,虽说傻乎乎的,但有了你就增添了许多戏剧色彩,你真是“傻得可爱”!

        师徒四人加一匹白龙马,你最有人情味!缺点不少,错误也多,但你知错能改,不乱大节。西天取经一路你时时思念高老庄,袖子里也不忘偷藏两个银子,看见美女使个眼色,这都乃人之常情。可为什么俗话里偏要说“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呢?你明明那么有人情味,都是他们太肤浅,你可别生气!

        你没唐僧那么虚弱,没悟空那么好强,也没老沙那么淡而无味。如果硬要在师徒四人中选个对象的话,大多数女人肯定都要选你,就冲你那份多情。在一个单位中,像你这种人更是必不可少的。不像唐僧,你能实干;不像悟空,你会拍上司马屁;不像老沙,你会玩乐,你不就是个人才吗?

        八戒,我想对你说,人有缺点是必不可少的,但千万别自卑,有时缺点却能成为我们的优点,所以,如果我是你的话,一定能将缺点发扬光大的!八戒,我想对你说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