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男人要阳光  

2009-01-14 11:12:20|  分类: 浅谈杂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日前与同事们闲聊中,大家谈论到一个共同的观点:男人要阳光。我非常赞同!在这里与朋友们交流一下我的心得。

        阳光男人的外在形象就如春风一般,他不一定要多帅气,不一定要多英俊,但是他的形象一定如晴朗的天空一般,给人的感觉如沐春风,清新自然。他不一定要穿名牌,但一定是衣着干净,精神抖擞,目光坚定,行动果敢干练!

       阳光男人一定是自信的。他不猬琐,很坦然,他在与女人交谈时,会温和地看着她的眼睛,始终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真诚地倾听,与人交流,但决不轻易打断他人,喋喋不休。他做事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有落实,决不拖泥带水!

       阳光男人一定是谦虚的。他善于采纳他人的不同意见,并优化改进,创造新意。他不盲目,也不狂妄。他不卑不亢,不唯唯诺诺。他乐于助人,尊重他人,体谅他人,无论长幼尊卑,他一视同仁,友好礼貌,令人感到温暖舒适。女人愿意和这样的男人相处。

        阳光男人一定是智慧的。他从不与人高谈阔论,但心明如镜。他不会在背后评论他人。如果赞同你的观点,他会由衷地夸奖你,如果有不同看法,他也会直言不讳,和你坦诚交换意见。而不会提高声调与你争个输赢!他懂得欣赏优秀的人。他知道呵护聪明能干的女人,他目光远大,热爱学习,勇于进取,不甘平庸!

        阳光男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