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女儿的生日  

2008-07-28 17:21:11|  分类: 家有作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

    十四年前的今天,女儿降临到这个喧闹的人世时,没有哇哇大哭,只是轻轻地啼哭着,好象非常适应这个自然界,没有任何的娇柔造作,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她乌黑的头发湿漉漉地贴着头皮,秀气的小脸上挂着淡淡地微笑,她恬静的样子惹人怜爱!3200克,49厘米。从此,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就成为了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一分子!

    女儿生下来成长在自由自在的环境中,从医院抱回来就独自睡在自己的小木床上,虽未受束缚,但很乖巧。随着年龄一天天地长大,吸取的新知识一天天增多,她藏在骨子里的反骨则越来越外露。她聪明好学,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实在太多,鬼点子层出不穷,常常令人措手不及!真是让我这个当妈的又是欢喜又是忧!有时真的觉得是上帝派她来折磨我的。女儿在成长,我也在成长,我尝试着和她象朋友一般相处,并努力地尽到妈妈的责任,但是常常觉得力不从心,需要学习,特别是教育学和心理学,呵,做一个合格的好妈妈真不容易啊!

    我希望女儿健康快乐,永远充满活力和创造力!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