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影的博客

 
 
 

日志

 
 

女儿的竞选词  

2008-11-23 10:57:30|  分类: 家有作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女儿参加学生会主席的竞选,发表了很个性和另类的竞选词女儿的竞选词 - 竹影 - 竹影的博客

各位亲爱的XX们:

下午好!大家吃了午饭的吧?我吃了,要不然就不会这么精神神经都很抖擞地在这里竞选学生会主席职位勒……

我来自十六中教学楼四楼第二靠近女厕所的九零二班,属名QP,种加词Z,是每学期都能得到优秀学生奖状的灵长目、人科、人属、智人种的动物。我属于科学均衡发展的好学生,当过生物英语二人小组长、数学小组长、代物理科代表,现在正受任化学课代表一职。

上届的学生会就像午饭一样,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慕名而来,决定为全校1500多名用餐者做贡献,希望成为大家的午饭!我喜欢十六中这个巨大的餐厅,温暖、和谐,她为我们这群用餐者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和食物,我不胜收恩感激,觉得应该从一位用餐者变成优质午饭。

我相信我能成为钙铁锌锡维生素蛋白质俱全的并美味的午饭,为大家提供最丰富的营养,而且我保证它不含苏丹红和三聚氰胺。我会严格遵守每道工序,奉献出最好的自己。

学生会主席,就像一餐中的主食,也就是米饭,是将所有菜肴融合起来的关键,我不会是一份自私的米饭,我会当一份优质大米,当然不是泰国大米,是正宗中国宜昌米。

我希望各位Xx能老鼠爱大米,我也会让大家安心放心开心,让十六中更加充满活力!

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